迫曦

不會寫文。

© 迫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6.0就快來了,芝推的心情真是期待又惆悵啊。


是生也要,是死也好,會被其他人說三觀不正也好,我還是希望芝諾斯能夠開開心心。


喜歡上反派角色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,我知道他終有一死,這樣舞台才能落幕。但即便是死,仍願他能充滿驕傲地走下舞台,仍希望會有人為他的出演送上掌聲。


話又說回來,把芝諾斯形容成反派可能也不太恰當,要說他是反派,那他反的是誰,也太多人了吧?這人完全是自成一派,混亂邪惡嘛hhhhhhhh


芝諾斯簡直把「人活著就是要爽」這句話體現得淋漓盡致,他活著就是為了變強和快樂地戰鬥。戰鬥得快樂極了感覺活夠了,就給自己脖子來一下。沒想到屍體被偷了又活起來了,看來自己命不該絕於此啊那就繼續活著吧,反正得到了新的力量又變得更強了,唯一認可的對手也變得更強了欸,可太好了啊那就那等下一次暢快的死鬥吧。


看,雖然我也會說指望芝諾斯這人洗白是不可能的,不如讓他再投胎更快一點,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幫他說話。在我心目中,芝諾斯就是一個很純粹的人,是一個很純粹的為了戰鬥而去戰鬥的戰士,他是在戰火硝煙中怒放的紅玫瑰。心知肚明他殺了很多人,但pv中火光映照在他臉上的那一刻他是真的很美。我希望他大概並不長的這段人生中,可以來去都盡量純粹。



评论